文章分享

Article Sharing

骨董逸品首度登台 積家沙龍展演經典之作

瑞士頂級鐘表品牌積家(JAEGER LECOULTRE)於台北BELLAVITA開設立全台首間積家沙龍,占地90坪的沙龍包括多功能交流廳以及展覽空間,並首次將品牌瑞士博物館珍藏的骨董逸品空運來台展出,與頂級品味雅士分享185年的悠長鐘表歷史。

1833年創立於瑞士汝山谷的積家,早期為愛彼、百達翡麗等頂級品牌製作機芯。品牌最為人廣知的經典之作則為於1931年誕生的可翻轉腕表Reverso,是為了當時參加馬球比賽的貴族所量身設計,優雅的造型更反映裝飾藝術年代的美學。而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登基時所配戴的鑽表,亦出自積家之手,搭載的101機芯自1929年誕生以來一直穩坐世界上最小機芯的寶座,在積家沙龍的「機芯牆」落地玻璃內展示的60枚自製複雜功能精密機芯中可見其玲瓏身影。

沙龍與展覽至10月31日止,期間也將會不定期更換展出骨董作品,以饗表迷。

捕魚機

回上一頁

合作伙伴

Best Partner